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是的,我出書了!《高校制服戀物論》

大家好~本部落格終於又有新文章啦。距離上次更新已有半年之久,真不知還有沒有人在這裡看呢?這麼長時間沒po新文章,主要是因為我在寫書!!!

沒錯,我的新書《高校制服戀物論》前不久出版了!這本由我撰文、史旺基攝影的圖文共同創作,是一本既有制服美少女寫真、又有制服文化研究論述的書。80%的文章是部落格看不到的新作,即使採用舊文,也是大幅增修改寫;至於圖片更不用說,是史旺基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。

這是一本「以文字解構迷戀,用攝影捕捉青春」的書,如果你曾經看過這裡的部落格文章、覺得還不錯,歡迎到書店翻翻這本書,或看博客來與taaze的介紹。

新書封面用了制服少女膝上襪的照片,刷單色的原因……後面會講到XD
(博客來介紹:點這裡)。

因為博客來OKAPI大概不會採訪我這個小咖(我很想上版面,拜託快來快來約我~),身為作者,就乾脆自己採訪自己,寫一篇偽報導來打書好惹。


Q:請作者先幫我們簡介一下這本書吧!

這是一本制服控所寫的書,想告訴全世界為什麼有人如此迷戀高中制服。制服控很多,但能寫出制服的社會意義歷史意涵的人可能不多。這本書用社會學、心理學和歷史脈絡來剖析,講高校制服象徵的青春、也談制服隱含的情色、論述制服帶來的行為規範、也研究學生制服產生的流行文化

文字精采程度不用說(好啦我在老王賣瓜),連照片也用心良苦!為了說出制服控的心聲、建立制服控的理論,這22篇文章、6萬字完全宅力爆發,再搭配200張青春無敵制服少女寫真,直指少男哀怨與大叔悔恨,每本只賣你@#$%^&*……欸~~為什麼消音了!?這不是作者自己打書的時間嗎?